《燃》

我與我的戰友們——阿勝、老李和張三坐同一架運輸機。乍看之下,那架運輸機是已做改裝的C-130型號,而且還有許多武裝直升機作為護送機。這時,紅燈亮起,全員包括我們都檢查好裝備並排隊等待降落。

半分鐘後,綠燈亮起,後門也逐漸打開。高空下的風景果然很清晰,我們也隨即跳下運輸機。早在離開運輸機,我們已經決定了降落點——工廠區。安全降落後,我們把降落傘拋在一旁。

「我們先分開尋找武器,等下在這裡會合。」

「收到。」

「知道了。」

「OK。」

我們分散在各角落去搜尋可用的裝備或武器。我搜到了VSN衝鋒槍、格洛克手槍、三支腎上腺素劑、兩顆破片手雷和心跳感應器。五分鐘後,我便跑回原點。原來,他們三人早就找好了裝備並等著我回來。

「我說阿勝,你拿的是什麼槍?」

「PKP機關槍,老李呢?」

「Mk14精準步槍,嗯,張三?」

「就G36C突擊步槍唄,那你又拿什麼槍啊?」

「VSN,9毫米衝鋒槍。」

三人都異口同聲發出「哦」的一聲。

這時,四面八方開始傳出槍火聲,沒想到他們這麼快便開戰了。我們也燃起戰火之心邊走邊打。十分鐘已過,生存人數逐漸下降,我們亦加強戒備。突然間,放在背包上的平板電腦響起。打開一看,原來我們在凝固汽油轟炸區。心中大驚,我們加快腳步離開區域。

「都安全了嗎?」

「起碼現在是。」

張三這時突然被擊傷。原來南方有狙擊手等待時機擊殺我們。只是那狙擊手所在的區域也是凝固汽油轟炸區。這時,聽見飛機飛過,就在狙擊手準備扣下扳機之際,一枚凝固汽油彈讓他瞬間歸無。

幾秒後,又有五枚凝固汽油彈分別引爆,大地焚燒對我們來說也算是一種「奇觀」。我拿出其中一支腎上腺素劑打在張三身上,而張三也在被注射腎上腺素後逐漸恢復。

「張三,你沒事嗎?」

「呃,沒事,心火還燃燒著呢。」

我們再次大開殺戒直到進入最後階段。

「最後一人到底在哪裡啊?」

「在北面方向!」

只見最後一個敵人身穿重型防彈背心,手持M60機關槍連開數十槍。他先是重傷老李,之後又準備把槍口瞄準在張三。阿勝趁機往敵人所在區域扔出閃光彈,讓敵人措手不及。而我,拿起衝鋒槍便給他一槍爆頭。

隨著輕快音樂響起,一行字出現在眼前:「恭喜你成為『戰場』贏家!」

我冷靜的喝了口可樂。嘛,好不容易贏了第一場局,接下來就是開始衝天梯階段了。

「我說,你們準備好下一場了嗎?」

「早就準備好了。」

「趕快按『就緒』鍵啊,你也知道這幾天玩家人數一直上升。」

「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」

「就……起碼可以不用等那麼久。」

「哈哈哈哈……」

我們的心火隨著新一局的開始而再次燃燒。在開始進入遊戲廳之際,我便在聊天室打出一句英文——「TEAM UP. FIGHT ON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邁向英雄頂點(Towards the apex) | 《假面騎士 GEATS x REVICE MOVIE BATTLE ROYALE》

《吃雞盛世》

《電競夢 · 番外》